欲辨已忘言

过去的如果都让它就这么过去,以后只会更糟。

重庆有什么好吃的。【简单粗暴版】

如果有机会去到重庆这座城市的话。

葱开开闭关啦:

马一下……………………


阿微·约妃尼勒:



简单粗暴地把今天的一条微博评论摘录一下 今天人来疯打了好多字哈哈哈


约妃同志倾情推荐部分:



矿火锅(一定要吃老厂老店 别的分店没意思)丰之兴火锅(最辣的一种叫菊花开)夜福火锅 胖子烂火锅 苟味道火锅。晓宇火锅两大菜 坨坨牛肉 168一斤的土豪毛肚 其他都一般 苟味道推荐吃牛肝 比一般的薄 新鲜 烫起来极其入味 胖子烂火锅主要是锅底味道浓厚 矿火锅推荐吃矿牛肉鹌鹑蛋等一系列卤过再下锅的菜品 那个是药卤 入味又清火 还有上清寺希尔顿背后的林妹妹蘸水米线 药膳汤大补又鲜美 我是从来不吃药膳的都要吃


烤脑花一般推荐九村烤脑花 名气最大 但看你住哪点 如果住处离大坪近 可以去试下运气 看看大坪的周氏烤脑花开了没有 那个是我试遍重庆所有烤脑花最好吃的一家 秒杀九村 但是要碰运气 老板比较随意 她家脑花用白菜包着浸泡在油里 底下垫藕片 油里放满她家自制的酸萝卜颗颗还有各种调料 锡箔纸折成小碗 烤出来脑花表皮微微有点老 口感十足 内层嫩而入味 配上酸萝卜颗颗吃 一点都不腻 好吃得你最后连白菜叶子都想吃 还有烤日本豆腐 黄黄的那种 烤出来又嫩 而且不是那种水渣渣的口感


咖啡厅推荐央咖啡 集资式咖啡厅 推荐尝试阿芙佳朵 一种漂浮在咖啡里的冰淇淋 小酒馆推荐布朗布朗咖啡酒馆 里面的调酒一绝 承办过世界调酒师大赛


这几天重庆凉快 想吃私房菜可以去陶苏江湖 大厨上过东方卫视厨神争霸赛 还有止园家馔 特别推荐古法梅汁排骨 小炉脑花 南乳烧肉 要气氛情调去莫奈的流浪地图 


花市豌杂见仁见智给 反正我作为一个不喜欢豌豆的人觉得杂酱嘿一般 但是我哥哥黑喜欢吃 喜欢猫儿面的妹子们哟 猫儿早都去世了 现在是他老婆在下面 早就已经没有猫儿当初的味道了 喜欢吃牛肉的话 花市豌杂走过来 鲁祖庙这头还有一家 牛肉面一绝 肉嫩面弹 我每次吃面汤都要喝干净





其实Karine是个法语名字:请搜李米线李米线李米线!松鼠桥花卉园李米线。在重庆读大学四年过阵子就要去的,要我在各种火锅小吃特色菜里推荐一个我一定推荐这个!吐血推荐阿不开玩笑阿不要看他店面小阿以为不值得阿这个店子饭点排队超一小时阿还拿过奖阿!蹄花 记得点蹄花!有番茄 酸菜 红烧 泡萝卜 泡椒!


卖鞋张家的油叽叽:三峡广场雷家老农酸辣粉,小龙坎大龙火锅,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后门的胖娃烧烤,渝北区的酸菜鸡,解放碑的山城小汤圆,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正大门对面的私房抄手记得一定点酸菜的!那家的小面也不错。重庆师范大学沙坪坝校区岷山饭店那个门对面的黑白荤豆花。大学城熙街的章鱼小丸子,螺蛳粉,还有重师南门的烤豆腐。沙坪坝炫地的九锅一堂,煌华新纪元的黄记煌。还有,九村烤脑花!小面的话两路口地铁站一号出口出,宋庆龄纪念馆门口的胖妹面庄确实好吃!还要吃沙坪坝那个酸辣粉旁边那家的凉糕。


E小企:阿坤双皮奶一定要吃,超级棒,他家的杂酱苕皮也一定要吃!还有花市豌杂面,李米线,眼镜牛肉面,还有特色的小砂锅,胖子妈盐水鸭的凉菜也无敌好吃!找得到的话,空军招待所门口的熊猫餐厅也必去,有惊喜,哈哈哈哈哈哈,到此为止,我觉得你去几天反正是吃不完的


阿雨滴小马哒:来重庆要去吃老火锅,舌尖上的中国出来的那家叫晓宇火锅在两路口附近,不要去一些神马小天鹅啊德庄啊之类的没有重庆老火锅的味道,酸辣粉都差不多,解放碑美食街那里很有名,还有为什么我没听说过神马四层火锅,其他的可以尝试下毛哥老鸭汤啊,神马鸡公煲啊别的想不起来呢


往事深处少年蓝11:一定要去黄角平吃猪蹄,还有很多小吃,串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2)
©欲辨已忘言 | Powered by LOFTER